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次推薦一下這本ノート&ダイアリースタイルブック2 
台灣翻譯為"記事本&手帳創意設計完全圖鑑 VOL.2"
內容當然就是以Note和萬用手冊為主...
也有介紹相關的周邊商品...
根據一些日本的讀者心得介紹...第二集的豐富度更勝第一集..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

博客來可以試閱幾張內頁...當然也是可以購買...
數量不多...已經被我買走一本了~~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解決了Marketing Strategy的報告..
不過因為時間很短...要報告的東西很多...
再加上昨天晚上我熬夜念今天的Financial Strategy考試..
等到最後一節課報告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鬼了...
很多字一直唸錯...連我們老師都在偷笑....
幸好我的部份只有兩個...隨便講講就跳過去啦...

這個學期我很好運的都分到很棒的組員...
大家都很主動寫作業...而且美國同學都會幫我們改文法..
而且我都常常分到簡單的啦....
不像其他組員還有內鬥...真是很可怕....

所以說啦....MBA的學生生活中

分到好的組員就是上天堂、分到懶的組員比下地獄還不如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半夜出門開信箱....

OMG!下雪啦!!!

前幾天去KC的時候就有遇到下雪了...
可是沒想到小鎮村也跟著下了今年第一場雪...好恐怖啊~~
我不喜歡下雪.......又冷...又容易滑倒...地上會變很髒...車子開不出去..
百害無一利啊....

重點是....我今天竟然收到Wall Street Journal的問卷調查...
裡面還附了....一塊錢美金...



通知信的下方寫著:
"We know that we cannot adequately compensate you for your time, but please accept the enclosed $1 bill as a token of out appreciation."

真是很可愛....

這樣怎麼能不填回去呢...哈哈哈.....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晚上在看Food Network--Unwrapped
(主要是介紹很多美國品牌、實物的製作過程..很有趣!)

今天介紹的這個網站--FreshDirect
主要是一個超市網站...
你可以上網買蔬菜、肉、水果、咖啡、起士、麵包、酒、雜貨....
然後送到家門口...
因為是這個網站自己送貨...所以運費不貴...大約USD 3~7塊
基本訂購價是USD 30...不是很高的門檻...

不過...生鮮食品的售價真是有貴到!!!
一顆哈密瓜...小鎮村的Wal-mart賣USD 3.49...這家賣...USD5.99
整整貴兩塊半...嘖嘖嘖.....紐約果然有貴到...
不過其他像是牛奶之類的...倒是都還算正常的價錢...

因為電視節目有介紹他們包裝和挑選食物的過程...
咖啡豆是訂購之後才烘培..
肉是下單之後才切...不是冷凍肉...
麵包都是現做現烤...
讓人可以很安心購買....(廣告效果不錯...哈哈...)

可惜......他只送...........紐約!!!!!
所以住在紐約的人可以利用啦......


小媛....所以這個是專門推薦給妳的~~
約翰先生有沒有感到很高興....哈哈哈...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本雜誌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好物!

 (沒辦法找到大圖...sorry....)

因為我有辦UA航空公司的會員卡...先前回家的時候有累積點數...
結果航空公司通知可以用點數換雜誌...
一換....就換了十幾種......沒錯!就是十幾種雜誌....
而且因為有些是週刊...像是Business Week..
所以我幾乎一個月會收到將近二十本雜誌...還真是要努力的看...

為了不浪費點數...所以就選了壓根沒聽過的雜誌...
Inc.就是其中一本!

這本雜誌主要是設計給美國企業家看的...
網站也提供很多資源...都很實用....
裡面會介紹很多新知...包括科技、數位...吃喝玩樂都有...
而且還會有新單字和新知識彙整...畢竟....CEO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有重點很重要!
基本的行銷、財務、解決公司大小問題、預算議題也都有提..
訪問不同的CEO和成功企業當然也是必備的專欄...
世界大小事更是不能少...

薄薄一本雜誌...涵蓋了很多企業家、CEO有興趣的內容...
還有一些CEO可能會面對的管理問題...
內容不艱深....很有趣!

雖然還當不到CEO...不過看看這本雜誌過過乾癮...
也可以提早學習!?

有興趣成為CEO的人....可以訂來看!
 謎之聲:啊...CEO是有興趣就可以變成的嗎?


 Inc. 網站(可線上雜誌訂閱)

美國一年只要USD 9.97(含郵資)
可是國際寄送就變成USD 46....差好多喔.....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米滷蛋很有名...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
可是米滷蛋算是我長大之後(?)又開始熱衷起來的人物
所謂熱衷...就是想要買它的周邊產品啦....

不過因為它的爆紅是我來美國唸書的這段時間...
所以沒能第一時間收集它的產品...真是令我扼腕!
連簽書會都不能參加....而且還是在離我家很近的中和辦的...唉....真是無緣....
只好拜託哥哥和學妹幫我買....

米滷蛋的周邊產品在全家便利商店和7-11都有...
另外最新的代言是它和中華汽車Colt Plus的合作...
車耶!!!!
好吧....我必須承認....上路之後....我開始對車有興趣....
(雖然我沒有考到美國駕照....
可是台灣買車容易養車難.....看看就好.....不過這台車還不錯的感覺...
我喜歡樂活綠的顏色....可惜沒有金屬橘色的...

 <=按下可以連到Colt Plus網站

還有...像是今年夏天的7-11思樂冰...也是很多可愛的米滷蛋周邊和活動..
昨天才意外發現的限定版隨身碟名片卡...也是超可愛的商品...不過有點貴...

我喜歡米滷蛋的原因:
就算它變成知名人士...它的表情還是一樣超可愛又小小的...
畫風沒有變的很數位(!?)....
有其他Blog的圖文畫家...在商業化之後畫風就驟變...
後來我都不愛下載他們的表情符號了..
所以我覺得米滷蛋可以一直維持它的純真可愛真是難能可貴!
雖然有些漫畫有點太冷.....看不懂......

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周邊產品中...
我最有興趣的是萬用手冊!!!
可是我找不到照片....不曉得實物品質如何....好好奇啊~~~~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啦!沒過啦!!!!



我考四次都沒過...我不能考了....
要半年之後才可以再考....什麼鬼啊~~

今天犯的最大錯誤:
就是在T字路口...沒有及時左轉...結果變紅燈了
我就卡在路口...當下只好紅燈向左轉....犯法了!!!

後來因為上次亞洲殺手說我的手交叉了..所以今天特地不交叉
結果難轉的要死...因為手不順....轉彎的時候就彎到別人的車道了...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她竟然告訴我:

"你的手要交叉啊!!!"

WHAT!!!

馬的!!!是怎樣...耍我喔~~
第三次跟我說不可以交叉...要接過去..現在又說我轉彎要交叉.....

還說我換車道的時候....不可以在旁邊有路口的地方換車道.......

WHAT!!!

這是什麼鳥規定!!
我是主要道路耶....旁邊的車子都要等主道的車過完它們才可以出來啊...
我換車道是哪裡不對了~~為啥我不可以換???

還說我不可以在all way STOP sign停太久...
問題是:其他三道都沒有車啊?!我後面也沒車啊!又沒有規定只能停多久...
怪!!!!!


後來回到停車場....考官就判我死刑了....

跟我說:你可以半年之後再來考...要不然就是上Driving School...一樣可以拿到駕照..

...................莫非我要成為小鎮村唯一去上Driving School的人.....

氣死我了!!!!!!!我才不要咧~~~
幸好目前有解決之道了...哼哼哼....


這件事情竟然成為我來美國一年半來最挫折的時候....
還要被誤會.....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我拿到了實習駕照...
可是因為毛怪的車險快要到期...所以我就想要趁那之前把駕照考到手
也可以和毛怪炫耀一下...

結果從十月多我就開始和Nikita偷偷跑去考駕照...

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亞洲殺手...
好像以前只要亞洲學生給她考到都過不了...
可是因為我搞不清楚誰是亞洲殺手...就考了...

結論:
開太慢!!應該開30mile的地方我只有開20mile
方向盤沒抓好....轉彎的時候還放手...
換車道沒有馬上把方向燈打回來..
轉彎壓線...
倒車時手沒有架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
換車道頭沒有轉過去...只看後照鏡不及格

想當然沒過...

第二次...換一個人考...
好死不死...大馬路旁出現一位坐輪椅的人士...
我沒有換車道...只有小小的閃避.....想當然....一定不會過...
而且因為第一次被說開太慢...結果第二次就不小心踩油門...變超速了...

沒過!!!

第三次...又變回亞洲殺手....
大清早的....前一晚還睡不好....
結果.......在某十字路口轉彎的時候看到V小姐...
心想:"見鬼了...
一時不察....油門就這樣踩下去....果然...35mile...超速了...
還來不及減速...就被考官發現....記上一筆!
然後我的方向盤抓法不對...考官不滿意....說這樣會打結...
然後依舊是打燈的問題....打回來的時間太慢..會讓後方來車誤會...
還有路邊停車...出來的時候...看完後方有無來車之後要馬上駛入車道..
因為我轉頭回來之後又停頓了一下....不行!!!!

又沒過!!!

三次了.....都沒過....信心全無......沒力了....

連陪我去的Nikita都很無言....

回家之後受不了了....就老實跟毛怪招認我偷跑去考駕照...
一直都沒過...就哭的很慘....唉唉唉.....ㄟ害...
後來毛怪說要帶我去練習....希望可以一舉成功...

考駕照竟然成為我在美國這段時間最大的挫折....唉....

這個星期又要去考了......煩啊~~~~~~~~~~~~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很愛當熟客!
能夠被老闆記住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最剛開始成為所謂的熟客...是在日本唸書時...教室路口的Starbucks
那時幾乎天天上學都一杯...喝到最後...幾乎全店的店員都認識我..
也都知道我要點的是Non Fat Latte..回台灣前還請大家在Japan的馬克杯上簽名留念
幾年後到日本出差...意外在新宿的分店遇到以前很熟悉的店員小姐
她竟然還記的我!!
那種熟客的特殊感又再度油然而生....

來到美國....要打入熟客圈...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因為.....小鎮村的人是很怕生的....
猶記當初踏進Bob's早餐店時...客人和老闆同時投來異樣的眼光...
彷彿踏入禁忌之地一樣...著實讓我們兩個人緊張了一下...

不過今天早上毛怪又找我去Bob's吃早餐...
其實自從我上次寫了這家店之後...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報到個兩三次....
因為我們是那家神秘小店唯一的華人客人...
幾次之後.....我們也悄悄地晉升為熟客一族...
現在坐下之後...熱咖啡馬上就上來了~不過這也不足為奇...因為幾乎大家都有...

可是就在今天...奇蹟發生了!!!!

我和毛怪坐定位....老闆包伯就說...
"是要westen omelette+sausage和Patty sandwich吧!"

運動妹(另外一位店員妹妹)都還沒有來幫我們寫單...

包伯就幫毛怪做了蛋包了...(因為每次毛怪都點一樣的...)


我當下的感覺就是.... (不知道在爽什麼....真是變態...)


不過我今天不點Patty Sandwich...今天點cowboy炒蛋+比司吉+Gravy醬...也是我常點的..
Patty Sandwich是我的special order....menu上面沒有的唷~
其實只是吐司夾漢堡排啦...可是就是不在菜單上!
我的吐司不放在大鐵盤煎...只有放烤吐司機..而且不抹奶油...
要生菜、蕃茄、洋蔥和黃芥茉醬...外加一顆半熟荷包蛋還有Hash Brown
就是和肥滋滋的漢堡不一樣....


現在老闆也都知道我要外帶鬆餅加草莓不加奶油...(這是Nikita的最愛..)

那種..."我也屬於這裡耶!"的感覺很有趣!
現在我們去Bob's再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有的時候還會覺得其他新來的客人是生面孔..好奇怪啊~~
哈哈哈...跩什麼鬼啊~~~


我不得不說.....熟客還是不一樣...基本上老闆的態度就不同...
當普通客人...老闆的笑容還是少一點...也不會和你開玩笑...
我知道很多人傾向..."吃完走人...老闆不要跟我說話...我也不想跟你打交道..."的想法..
可是當熟客的好處就是在於....那家店會變的像自己另外一個飯廳...
你很自然的坐下...很自然的有好吃的東西...
熟悉的環境...自然就是可以放心的待在那樣的空間...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老闆就懂了....
而且基本上老闆還是會和客人保持距離...所以不用擔心太多...

不過壞處是.....
不能隨便變換點的菜色...因為....這樣老闆就記不住了...
馬上喪失"見人如見菜"的熟客資格....
所以這個部份就讓毛怪去保持...
因為我沒辦法永遠都點一樣的餐點...他就可以...



毛怪不懂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當熟客.....
唉唷....你不懂啦!!!哈哈哈....

我和我阿姐以前也是熟客姐妹檔...
從板橋遠東樓下的東森咖啡...還有老闆跑去大陸的早餐加蛋排骨麵...
那種只有老闆你知我們知的微妙感....還真是樂趣十足~


我就是很愛當熟客!
熟客的好處....就是要熟了才知道!


啊.....其實我們也是Napoli's Pasta的熟客啦....
雖然不到Bob's的程度...(畢竟比較貴啦....)
可是每次去...西西里老闆都很愛跟我們聊天....我也很愛跟他聊啦....
只不過他從來都沒有給我們打折就是了....哈哈哈....
其實還是想要貪點小便宜....




毛怪說:被老闆記住...爽了喔!!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懶鬼附身...所以都沒有更新Blog...
重點是...也沒啥東西可以寫...
剩下一個半月學期又要結束了...真是快速....
所以最近都在趕大的報告....還有開車到處晃...哈哈哈...

上個星期六和毛怪去KC吃韓國料理...
點錯菜...本來要點烤牛肉..結果變成牛肚火鍋湯...
偏偏毛怪不敢吃內臟...所以只好加點烤牛肉...
這鍋恐怖湯就變成我這幾天的主食...
而且因為又被我加了很多蔬菜...看起來...就更詭異了....


美國又調了時間...所以現在和台灣日夜顛倒差兩個小時....
其實我覺得調時間好麻煩...感覺上又沒啥意義...
可是每年還是要調兩次....幸好是週日調的..所以沒有很大的影響...


啊....等我有靈感的時候再多寫一點東西好了......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