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拿到了實習駕照...
可是因為毛怪的車險快要到期...所以我就想要趁那之前把駕照考到手
也可以和毛怪炫耀一下...

結果從十月多我就開始和Nikita偷偷跑去考駕照...

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亞洲殺手...
好像以前只要亞洲學生給她考到都過不了...
可是因為我搞不清楚誰是亞洲殺手...就考了...

結論:
開太慢!!應該開30mile的地方我只有開20mile
方向盤沒抓好....轉彎的時候還放手...
換車道沒有馬上把方向燈打回來..
轉彎壓線...
倒車時手沒有架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
換車道頭沒有轉過去...只看後照鏡不及格

想當然沒過...

第二次...換一個人考...
好死不死...大馬路旁出現一位坐輪椅的人士...
我沒有換車道...只有小小的閃避.....想當然....一定不會過...
而且因為第一次被說開太慢...結果第二次就不小心踩油門...變超速了...

沒過!!!

第三次...又變回亞洲殺手....
大清早的....前一晚還睡不好....
結果.......在某十字路口轉彎的時候看到V小姐...
心想:"見鬼了...
一時不察....油門就這樣踩下去....果然...35mile...超速了...
還來不及減速...就被考官發現....記上一筆!
然後我的方向盤抓法不對...考官不滿意....說這樣會打結...
然後依舊是打燈的問題....打回來的時間太慢..會讓後方來車誤會...
還有路邊停車...出來的時候...看完後方有無來車之後要馬上駛入車道..
因為我轉頭回來之後又停頓了一下....不行!!!!

又沒過!!!

三次了.....都沒過....信心全無......沒力了....

連陪我去的Nikita都很無言....

回家之後受不了了....就老實跟毛怪招認我偷跑去考駕照...
一直都沒過...就哭的很慘....唉唉唉.....ㄟ害...
後來毛怪說要帶我去練習....希望可以一舉成功...

考駕照竟然成為我在美國這段時間最大的挫折....唉....

這個星期又要去考了......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