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沒過啦!!!!



我考四次都沒過...我不能考了....
要半年之後才可以再考....什麼鬼啊~~

今天犯的最大錯誤:
就是在T字路口...沒有及時左轉...結果變紅燈了
我就卡在路口...當下只好紅燈向左轉....犯法了!!!

後來因為上次亞洲殺手說我的手交叉了..所以今天特地不交叉
結果難轉的要死...因為手不順....轉彎的時候就彎到別人的車道了...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她竟然告訴我:

"你的手要交叉啊!!!"

WHAT!!!

馬的!!!是怎樣...耍我喔~~
第三次跟我說不可以交叉...要接過去..現在又說我轉彎要交叉.....

還說我換車道的時候....不可以在旁邊有路口的地方換車道.......

WHAT!!!

這是什麼鳥規定!!
我是主要道路耶....旁邊的車子都要等主道的車過完它們才可以出來啊...
我換車道是哪裡不對了~~為啥我不可以換???

還說我不可以在all way STOP sign停太久...
問題是:其他三道都沒有車啊?!我後面也沒車啊!又沒有規定只能停多久...
怪!!!!!


後來回到停車場....考官就判我死刑了....

跟我說:你可以半年之後再來考...要不然就是上Driving School...一樣可以拿到駕照..

...................莫非我要成為小鎮村唯一去上Driving School的人.....

氣死我了!!!!!!!我才不要咧~~~
幸好目前有解決之道了...哼哼哼....


這件事情竟然成為我來美國一年半來最挫折的時候....
還要被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