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決了Marketing Strategy的報告..
不過因為時間很短...要報告的東西很多...
再加上昨天晚上我熬夜念今天的Financial Strategy考試..
等到最後一節課報告的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鬼了...
很多字一直唸錯...連我們老師都在偷笑....
幸好我的部份只有兩個...隨便講講就跳過去啦...

這個學期我很好運的都分到很棒的組員...
大家都很主動寫作業...而且美國同學都會幫我們改文法..
而且我都常常分到簡單的啦....
不像其他組員還有內鬥...真是很可怕....

所以說啦....MBA的學生生活中

分到好的組員就是上天堂、分到懶的組員比下地獄還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