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小鳥茵要求...增加夢幻逸品照片連結*

1.Target Gift Bag
2.Target Gift Bag裡的限定小狗....FREE!!!


Target算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雜貨店(?)
它和Walmart最大的不同就是Target沒有賣生鮮蔬菜..
可是有很多品質比較好的衣服、食物和一些生活用品..

Logo就是一個紅白的"標的"(Bullseye)...
他們的吉祥物是Bulldog..這個紅白Logo就變成它的眼睛..很有創意!
整家店的裝潢設計就是以紅白為主...相當有精神的配色
連不是很愛紅色的我..都被這樣的環境吸引..
連他們的Gift Card都設計的超有質感....讚!

不過....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印有Logo的宣傳品!!!!
就是筆啊...筆記本啊....有的沒的非賣品...
上次他們來學校參加Career Fair...
我只拿到了一張書籤和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據說是可摺疊的滑鼠墊?!
可是因為我太害羞了...其他的東西我都沒拿到.....
飲恨啊~~~

後來我有寫信去Target...問他們可不可以給我其他的Promotion Goods
結果....被拒絕了....

最近又看到有人拿到Thanksgiving的禮物包.....FREE!!!
裡面一個很可愛的摺疊包~~~我好想要啊~~~
唉.......誰叫Target離我們家那麼遠....
什麼好料都來不及拿.....鬱卒....

希望明年的Career Fair他們還會來啊~~~

 Targe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