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還沒結束...我卻在上星期六感冒了
拖著快要死掉的身體...
硬把International Business和Marketing Strategy的Take Home考卷寫完
本來預計今天晚上要提前考的FI也跟老師改回原來的時間

下午Financial Strategy的Review沒去上...
剛好遇到Advisor...被他抓包我沒去上他的Review...
不過他說他知道這個部分我都會...所以沒關係...
哈......的確期末考的東西我並不陌生....可是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凌晨四點終於唸完FI...明天晚上還要去考試..
星期四考完兩科才算真正解脫..
這個學期竟然是期末考週最漫長~


現在我已經在煩惱明年回台灣找工作的事情了...
好煩啊........雖然抗壓力還頗好...可是就是覺得壓力很大...
年紀到了的煩惱啊~~~



できれば、
人生を戻りたい......
後悔した事を直す
できない事を習おう
大切な人をきっと守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