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ta上個星期在大雪中回台灣了...
突然沒有人可以及時說八卦聊天...還真是給他很無聊...
因為先前她就住我家樓下..所以MSN一呼喚...人就會咚咚咚跑上來...
雖然有的時候她的一些想法會很想要踹她兩腳...
不過大致上她還是我很喜歡的好朋友...

先前常常麻煩她一大早幫我去Copy Center裝訂..
就算臨時告訴她...外面天氣再冷..她也會火速的出門幫我把作業裝訂好...
真是超感動的啦~~~

有時傳授一些不太靈光的考試和寫報告技巧
沒啥幫助....
不過至少讓我寫作業的速度快很多...

哈啊~~~~~~~~
真是有無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