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小鳥茵寄來的包裹...
起先以為是學妹寄來的...結果一看包裹的字體...是小鳥茵!!



包裹裡有我原本就在期待的手繪明信片..
超可愛的...想不到還有毛怪的戲份....

重點是:竟然有我肖想以久的水越小年曆.....
什麼是水越小年曆?
請參見小鳥茵之水越東方小年曆一文

真的好開心喔!
小年曆的包裝捨不得拆啦........唉呀呀....
今天也火速的將我要寄給小鳥茵的卡片寄出...
希望她也會喜歡...

這是我在國外第一次收到的聖誕新年卡片啦...嗚嗚嗚...
大家都很無情....所以我今年....也懶的寄啦.....哼哼..



和小鳥茵這份惺惺相惜+得來不易+有緣千里來相逢的友情...我會一直珍惜的~~~



To.小鳥茵~~
你的留言我看見囉...就是那個悄悄話啦~~
因為我們總是呈現出Y與D
所以當我們有了P與G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莫名的灰色氣息壟罩...
總是又堅強又脆弱...
我懂!我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如此感性又知性的文藝美少女啊~~~
啊....你知道我是要正經的表達我的同感...唉呀...你懂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