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三一早毛怪就回台灣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小鎮村
那天我們起了大早去Bob's Grill吃早餐+送老闆卡片
還洗了我們的合照還有我拍的omelet照片給他..

卡片給了老闆之後....
我問他.....你的名字是Bob吧?
結果....老闆....根本不叫Bob...
其他的伯伯客人都在狂笑....
老闆其實叫做Rick啦~~
不過老闆說也是有人會叫他Bob..所以沒關係...
真糗...都吃了一個學期了....

看完我們寫的卡片之後...
他馬上把我們的合照還有卡片放在他的架子上方正中間..
啊啊啊~~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那邊...好害羞啊~~~
離開之前...老闆還說"那以後妳還是要繼續來喔!"

啊~~~我是會啦~~~
可是....可是.......還真是不好意思.....希望早起的伯伯都沒人看見...




前天毛怪回家之後...
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一直延續到他回到台灣....還沒結束...
只是一聽到他在機場還有到家之後打來的電話...還是會難過...
看著朋友載他離開去機場...時間很匆促...也不想要哭哭啼啼的...
這一年半...幾乎天天見面...也天天說話...一起吃飯...一起胖...
可是突然發現...以後都要自己一個人去吃早餐...還有一個人去Wal-mart買東西....
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不過我三月就會回家一小小段時間...
然後六月就畢業了....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