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郵差送了學妹寄給我的包裹...
裡面東西很多...有米魯蛋的便條紙和貼紙...
還有彎彎的便條紙和好大一隻的奶油獅吊飾...
看了真開心~~

換了衣服...開車去還了片子[藝技回憶錄]和[Barnyard]
卡通Barnyard看到一半不能看...結果店員換了一片給我以外..還可以再免費租一片..
我就選了先前台灣有上映的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看到架上那麼多恐怖片...還是一部也沒租....
看到現在最喜歡的片子是[穿著Prada的惡魔]...因為賞心悅目!
一直很想要再租來看...不過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回台灣買DVD了...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其實我還是不愛看電影耶.....
最近看這麼多....純粹是打發時間....
想要墮落到年底....每天就是吃睡看電影看雜誌....還有認真check小鳥茵的Blog..哈哈..
然後再來就是念點書還有寫履歷...

開車的路上遇到兩隻阿松的屍體...
早知道就不要走住宅區的小路.....屍體比大馬路多....
幸好今天有來得及閃避...沒有二度傷害歸西的阿松...

這三天我已經瘦五磅了...
一鍋小小的蔬菜湯吃了三天還沒吃完...
整個就是懶的吃...明明很餓...可是就不想吃....

而且...我一定變笨了...玩SUDOKU..玩了好幾個都解不完...
好不容易試到應該第十個吧...才解開...
啊~~~~~完全就是變笨的跡象!

好幾天前收褲子...被皮帶打到眉毛上緣...
雖然沒有腫起來...可是痛到現在還在痛...看來那一下還真大力..
不曉得何時才會好...





其實...還是有些溝通不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