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小媛的電話
覺得超窩心~
我好感動喔~~~謝謝小媛!

昨天下午去鴨子湖散步...
被鴨子咬了褲管一口....因為我採到它的食物...哈哈哈...
邊邊的湖水都結冰了....沒有什麼人...
我就繞著湖邊走了一圈....只有鴨子的叫聲...真的好安靜~
一個人散步可以慢慢思考很多事情...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時刻...










昨天晚上阿姐來電...
剛好噗噗和我爸媽去晶華吃Buffet...吃飽飽的回到家
和我媽說我想回家了....哈哈哈....真難得....
可是我想念噗噗和嘟嘟....想要跟家人去吃大餐...
不過我依舊很愛這個小鎮村就是了~



我把悲傷留在2007
新的一年開始要開開心心


這幾天的沉悶....終於煙消雲散
I become stronger.
不論一個人或兩個人~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