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先來一篇....不算勸敗的文章....




 BITTEN官方網站

BITTEN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這是慾望城市的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和平價連鎖店Steve & Barry's合作的成果
這個牌子的產品全部定價在USD 20以下..
連牛仔褲、大衣、襯衫、長褲、飾品一律不超過USD 20
蠻不可思議的...可是是真的!
現在又有和一個實境節目--決戰伸展台(Project Runway)合作
會選出一組比較有賣相和製成成衣潛力的作品...生產為實際販售商品...
可惜的是...我覺得這次選出來的娃娃裝和西裝背心...很不適合我...
雖然台灣網拍已經賣到兩千多塊了...我還是沒有買

可恨的是她的版型好小喔......
我沒有辦法穿她的8號牛仔褲耶....昏倒.....
我知道我胖了....可是也沒有那麼胖啊~~
平常我穿六號差不多...沒想到試到八號還是不能穿..
心碎了無痕啊~後來我就放棄沒有買大家都推薦的牛仔褲...

她們的飾品和T-shirt就蠻吸引我的...
可是.......我只能買L號的T-shirt....連送學妹M號...她都跟我說太小件了...
T-shirt遇到便宜的時候...一件只有USD 6左右...不到台幣200...算ok的價錢..
很有趣的是....衣服上面不會有標價...所以完全就是配合該店的宣傳來決定價格
像我買了一件松鼠T-shirt...當時的售價是USD5.98..原價是7.98
可是隔了一個星期...因為推出"全店一律USD 9.98"...所以等於變相漲價...
要買就要碰運氣了...

(圖片取自官網)
下面是我買的三條項鍊...我覺得都很特別...愛不釋手中~









但是因為平價...所以基本上衣服的款式都是基本款...
很難有什麼驚為天人的設計...
所以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就是大衣和牛仔褲..因為相當物超所值

而且....她們沒有網路商店...一定要去實體店面買...
幸好2007年秋天...Joplin開了一家.....喔呵呵~~
雖然也不是很近...可是我去Target的時候就可以去晃晃...還是很方便的!


這一篇文章寫的相當詳細...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當High Street遇上High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