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實在很喜歡小鳥茵...

她是我前一陣子才認識的朋友...
起因是因為我要寫一篇Rhodia Notepad的介紹文...
所以就透過Google找到了她寫的一篇文章..
從此就和她有了不解之緣~
想也知道我們不可能見過面....我在美國她在高雄
可是每每看她的文章...我只能說....我真是好喜歡她啊~

小鳥茵的文筆相當好...這跟諧星個性沒關係...也跟看多周星馳電影無關...
純粹就是中文學的好啊!
裡面的形容文字...真是會令人拍案叫絕...放彿置身現場一般的身歷其境...

而且她買平底鞋的眼光真是好!
因為據說她很高?所以買很多平底鞋?!
尤其當我來了美國之後...我也變的很愛買平底鞋..
所以看到她購入的上等貨色...也不免暗暗覬覦起來...

再者....她在我一度想要進入的誠品文具館工作...
那種可以一起分享精緻文具的喜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當你看上的好貨...對方完全可以理解其中的奧妙和價值...真是令人相當感動!

她還畫的一手好畫....看我先前有放上來的鱷魚明信片就知道...
我最崇拜這種有才華的人了~~

不用累贅的自我介紹...沒有虛偽的開場白...
然後很自然的就變成人生相談所的對象...
頻率對了....一拍即合...
這就是我和小鳥茵交往(?)的開端...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