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還了片子...我又租了三部...
Closer 偷情
Shopgirl(台灣沒有上映)
In good company 大公司小老闆



Closer......真是.....有點霧煞煞.....
不算沉悶...可是...也不是我愛的劇情...
裘德洛扮演的角色真是個令人討厭的軟腳蝦
我看了一些網友寫的感想...對於這點倒是很有同感:

熱愛一見鍾情的人...永遠都會尋找下一個一見鍾情...
也就是劈腿成性的基因...永遠不會消失


而且....糟糕的是.........
整部片子英文聽的最熟悉的...完全不用多餘思考翻譯的...
竟然是吵架的部份...還有一堆Fxxx的對話..
媽啊~~~我的英文都學到哪裡去了......

Shopgirl一整個看不懂...無聊....
看前面二十分鐘我就關掉了....

In good company倒是蠻好看的~~
片中爸爸對女兒的疼愛和支持
職場中面對年紀比自己小一半的上司
年輕氣盛 意氣風發的當紅炸子雞
公司併購 縮編 裁撤員工的無奈現實
都描述的很真實貼切..
丹尼斯奎德演的很不錯~絲絲入扣~~
算是溫馨小品~

一開始就撞壞的法拉利也是一絕啊~!


我的無聊看電影時光應該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因為我的Account裡面已經沒有退款...暫時也不想租了...
一方面快要開學了...一方面也有其他的計畫...
所以...我的奪魂鋸就等回台灣再繼續了...
要不然聽不懂誰跟誰是什麼關係...只記的誰被怎麼虐待死的..
好像沒啥意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