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weeks 10 pounds
這不是在做廣告....這兩個星期..我就不知不覺?的瘦了十磅..
不過也沒什麼好驕傲的...因為去年整個胖很多..
所以現在離我最瘦的時候..還有十磅...
可是我其實還想要再瘦20磅....哈哈哈...神經咧!
長這麼大也沒這麼瘦過...還真想要感受一下

110磅真是看都沒看過的數字啊~~

千萬不要來問我怎麼瘦的..........
因為純粹是放假吃少+心情不好所致....
一點都不健康...也不具參考價值...
可是去年最瘦時買的牛仔褲又可以穿了....哇哈哈.....爽的咧~~

如果可以再瘦個15磅...那這樣就可以美美去參加小媛的婚禮




我想要穿V領低胸閃亮連身迷你裙....
還是低調的雪舫米白+黑腰帶or黑繡花的款式呢?
美國這邊的小禮服都很漂亮...價格也都很ok....真難選擇...


不過....小媛問我要不要上台講話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