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架上多了很多Limited Edition巧克力...
Lindt的Lindor Truffles系列...幾乎大節日都會出限量口味或限量包裝的產品
這個系列的巧克力不算太平價...一包約21顆球狀的巧克力要價USD 5
真的蠻好吃的...我蠻喜歡他們的60% Dark chocolate..

下面這個是妖怪貓指定購買的聖誕節限定口味...牛奶巧克力球+白色牛奶餡
普通版的內餡就是巧克力色...限量版的是白色...
平常不太愛吃巧克力的妖怪貓還特別指名購買..就讓我非常好奇...
馬上把架上有的全部掃光...先寄了兩包給她...三月再幫她帶其他的回去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打開來吃...只有這個雪人包裝很吸引我...
而且最近情人節同樣口味又出了...只是包裝變成紅色愛心..沒有雪人的可愛!



另外這個則是我自己買的聖誕節限量薄荷黑巧克力口味...
這個就真的相當限量了....因為過完聖誕節就找不到一樣的口味...
當初有鋪貨的店家也不多....
因為外殼是黑巧克力...所以屬於不甜的口感...加上內餡的淡淡薄荷...
屬於大人的口味!哈哈...



然後前兩天去Wal-mart買水果...不小心在收銀台旁看到這個有趣的新產品
SNICKERS--CHARGED
裡面含有咖啡因、維他命B、牛磺酸(Taurine)
很明顯的...是補充體力用的!連收銀台小姐都問我是不是Energy Bar..
其實應該不算是...只是變種的SNICKERS...真的Energy Bar單價比較高..而且含量更高..
我是不太需要補充體力啦.....可是看到這個犀牛包裝+Limited Edition..就很難抗拒...
口味應該和一般SNICKERS一樣...只是有添加一些特殊成分...
Caffeine 60mg     Taurine 250mg
和一杯小杯的Starbucks Latte 差不多....可是價錢差很多....這個只要56cents!



另外這個則是我很愛的TWIX(台灣翻譯特趣巧克力)..
一般版是外裹巧克力裡面有包餅乾+焦糖...
這次買到的是JAVA口味...但不是添加咖啡因的..只是有咖啡口味的焦糖+巧克力餅乾



最後這個是Nikita最愛--M&M Razzberry
根據她的調查...這個口味只會停留在架上6~8星期...剛好是去年萬聖節的時候上市
還真的沒多久就消聲滅跡...遍尋小鎮村的所有商店...沒有一家有賣了
後來...是在學校的小賣店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就幫她把架上的全買光了..大約15小包吧!
不過最近情人節又跑出來...我動作很快的下手兩包...可是又賣光了.....非常詭異又熱銷的產品
據愛用者Nikita表示:這一款有初戀的滋味!

嗯.........................我不予置評!



很有趣的產品們~可惜台灣都買不到....
而且美國也真的是賣完就沒了...所以看到就要下手了....

美國真的常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Limited Edition...連Cereal都有!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