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正式開學了...
可是我明天的第一堂課..老師已經迫不及待的把課程大綱放在網路上了
一大堆Case Study.....
我.............好想死啊~~~
我真的好討厭Case Study.....唉.........
明天早上就去把課本買一買...趕快回來看一下...晚上五點上課才可以討論..
好煩喔......
而且這堂課作業好多...老師要求好多....囉唆......
我想拿A...我不想要拿B.............

唉.............我根本不想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