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件超開心的事!
聖誕節的時候我寄了洋基月曆給健雄(以前的同事)..
然後順便夾帶了一些哈里波特的樂高鑰匙圈給幾個很要好的研發部門同事..
結果今天收到一張明信片...是這些同事一起寫給我的..真是超窩心!
竟然挑了....台灣國旗的明信片...真是讓我站在郵桶前大笑...真猛!
以前我離職的時候..大家也做了一張卡片給我...感動~
真懷念以前上班的日子...雖然薪水少少...工作多多...可是同事感情都不錯..
比起上學真是快樂的多...我還是比較喜歡工作啊~



開始上課了...昨天的開學症候群又好了...
在這方面我還復原的挺快的...
只能說....這是一堂很微妙的Case Study課...加油吧...
老師感覺上很風趣...可是要求很多...
最後還要拍每個人的大頭照..為了方便記住我們的名字..
害剛睡完午覺的我...睡眼惺忪......就被老師這樣啪擦按下快門..存案留底了..

而且...我早上去買的課本...竟然買到同學的!
本來店員小姐拿了一本有畫重點的..我不想要...所以換了一本..
結果今天在教室外面跟同學閒聊的時候...他把我的課本拿去翻了之後..
赫然發現:那是他的課本!
因為裡面有寫中文簡體字.........害我多花40塊...早知道就叫他上學期賣我就好了..嗚嗚嗚
一本130耶....好貴喔....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