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說了MSN暱稱一事..
那今天就來說說MSN分類這件事好了...

我的MSN是有分類的...
不過就是很簡單的同事、同學、好朋友、家人、普通朋友..
另外還有一個"!"分類..
這個分類是專門放幾個天天都想聯絡的人..想當然人數不多...頂多一兩人...
因為MSN的中文分類標準我搞不清楚...
可是可以確定的是:數字、符號和英文一定會在前面..
所以我就用!...這樣就一定會出現在上面..

會分類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大家的暱稱有的時候沒有名字..
結果常常搞不清楚誰是誰...看email也不見的看的出所以然來..
這樣分類的好處就是可以馬上找到人..
才不會一串名單裡...搞不清楚誰是誰...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有些人的分類很有創意...可惜我是個沒創意的人...
想不出什麼有趣的分類法...只能用這種很普通的關係來做分類了

其實我不是一個MSN用的很頻繁的人...
雖然幾乎天天都會上線...可是聊天的比例並不高...
以前玩交友的時候...比較瘋狂MSN...每次有加一個新的人..就可以聊一陣子..
不過現在因為同學都在上班...也不可能一直聊個不停...
而且一到週末...名單上面都沒有人了!!!大家果然都在上班的時候上MSN啊..
有的時候看到還頗失落的...不過一到星期一...名單的人又幾乎都上線了..
真的相當奇妙呢!




只不過現在的!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