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媛的喜帖和我春假回家的機票...
開心!

而且我的"卑微偷用鄰居無線網路"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大概到星期四我就有家用網路可以用啦~~嗚呼呼!
這樣我就不用忍受一直斷線的網路了~~
昨天MSN一直上上下下...頻率高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都問我
"Denya小姐..你怎麼一直上上下下?"
他一開始傳訊息給我的時候...我還真是記不起來他是誰..
真的太久沒有聯絡啦!雖然一直在MSN名單上面..可是沒啥連絡...
哈哈...竟然因為這樣撿回一個朋友...

晚上去上課...很努力的發言...
沒辦法...這是一堂說話課...一直說話才有分數...辛苦...
幸好只有一個小時...要不然真是累啊...
不過下課的時候老師有看了我的名牌..."喔!Denya..嗯嗯嗯..."
有被記住了.. ㄎㄎ..


最近愈吃愈少....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倒不是因為沒有餓...
而是因為我吞東西的時候胸口會悶悶的..不舒服..
所以就不太吃了...久了就不用吃了...快要成仙啦~~~
結果現在去Wal-mart都直接跳過生鮮食品區...
東西都吃不完....唉....
可是........我的體重都沒有下降了....嗚嗚嗚....停滯了啦....



What I eat today?
一杯豆漿
一碗豬肉湯(豆腐、豬肉、花椰菜、磨菇)
一碗Cereal+Milk
十幾片Pretzel crack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