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Mall...順便去裡面一家專門在賣畢業舞會禮服的店..
看看有沒有適合參加小媛婚禮的小禮服...
沒想到短洋裝的幾乎都沒有了...現在架上的都是長禮服....
雖然每一件都很美...可是我只是去參加婚禮...不用穿到像參加金馬獎一樣...
幸好還是有幾件短洋裝款式的...我就小試穿了一下...

 <=清純繡花蝴蝶結小洋裝

 <=閃亮閃亮!

 <=瑪麗蓮夢露風?

其實都蠻漂亮的...
第一件的內裡好緊...一點都不適合要去大吃的人...
我今天還是沒吃午餐就去試衣服...要不然肚子應該凸出來了...
但是拍起照片意外的好看耶...真是令人猶豫....
還有非常隱約的溝喔~~哇哈哈~~~
第二件胸部的地方是亮片...閃亮閃亮...可是有點短...膝蓋以上...
不過它的下襬做的很可愛...是往內摺的...所以會有一點蓬蓬的視覺效果..
可惜最後一件腰線的地方怪怪的...整個位子都不太對...要不然我本來要買這件的..哈哈...


免不了...自拍一下....
啊~太久沒自拍了...愈拍愈醜了......
好啦...我承認我老了....嗚嗚嗚....
抬頭紋愈來愈明顯了....大餅臉也還沒消腫...
看來....到小媛婚禮之前...還有一段路要努力啊!!
而且我的頭髮真的變少了...看來不能再無聊拔頭髮了...嘖嘖嘖...壞習慣...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意見可以提供給我的咧~~~
減肥和剪頭髮就不用說了....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