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功課不順遂...
純粹因為MCS的線上小考粗心錯兩題...害我的100分連莊沒了..
然後今天第一篇case study的文章分數也不理想...
因為這學期是我最後一個學期...實在不想要現在拿個B
雖然已經確定可以有Dean Honor
可是還是非常的有壓力.....

Angel一直鼓勵我說"有學到東西最重要!"
我也知道...可是就覺的很無力...

前一陣子脖子很容易沒來由的發癢...
今天看了雜誌才知道...這是因為壓力累積造成的....
嗯......

壓力真的這麼大嗎?
奇怪.....
不過成績不好這件事...的確比其他的事情更讓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