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點點情緒失控...讓很多從來沒有留言給我的人..浮出水面鼓勵我
真的很感謝大家....沒事的...有些時候有些過程...是要自己才可以走出來的
I am fine.

今天想要去Applebee's吃漢堡...
結果誰知道....車子的電池沒電...發動了好幾次都沒用...
只好急電同學來幫忙...可是他也沒有充電的電線...
最後是請社區的維修先生拯救我..才讓我的車子得以離開家門..



帶了一本Glamour...就出門去吃午晚餐...
點了起士條+漢堡+巧克力聖代的三式組合...外加馬鈴薯泥..
一個人這樣吃...還真是太多了!!
結果什麼都像沒吃一樣...漢堡咬了三口...薯條都沒吃...起士條剩兩條..
甜點的巧克力聖代不太優....冰淇淋的品質略差...非常意外...
家裡冰箱裡隨便一桶冰淇淋都比這個好吃...啊~~早知道點蘋果派...
可能因為將近兩個月都吃非常少...現在真的沒辦法吃正常的食量...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去管理員辦公室領了前幾天網購的衣服和鞋子
前一陣子很瘋狂連身的毛衣洋裝(Sweater Dress)
可是偏偏所有的牌子都換季了...上次連逛了十幾家服裝店..都沒有賣...
後來乾脆上網找...果然還是有不少選擇...不過都是一些沒聽過的牌子...
很冒險的訂了兩件...一白一黑...今天收到..趕快打開試穿...
這種不知道訂了什麼東西...打開的時候都會很緊張的禱告...
果然.......還是有地雷!!!
雖然兩件都是毛衣款...可是白色的好薄又很透...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
幸好黑色的很OK...雖然是短袖...可是很暖!!滿意!
另外一件就最近把它退回去...只損失ㄧ點郵資...還好....
(又用假照片來欺騙大家了....

 

另外網路買的鞋...意外的都很好穿...我真喜歡Payless的鞋
價格合理、款式多樣化...很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又容易把鞋穿壞的人...

不過我上次說要買的那雙黃色亮皮高跟鞋...
因為上面有一點點點點瑕疵....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拿去店裡換...



還買了兩雙同款不同色的矮跟露趾鞋...一黑一黃...
鞋面上的花...是繡的!鞋底還有花紋...很精緻的鞋...而且非常好穿~




現在對平底鞋真是有莫名的偏好...
這一雙的蝴蝶結很優雅...而且材質很軟...舒服到一個爆點啊!
穿上去整個心情都很好....


(圖片皆取自Payless官網)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愛亂買鞋啊~~~哈哈哈!!
擺明就是一個想亂買的藉口!

後來去超市買牛奶...
剛好店員伯伯在補貨...我ㄧ接近他就跟我問好...
我跟他說我要期限長一點的牛奶...因為我喝很慢...
他就很努力幫我從冰箱的後面拿出我要的那一瓶...還雙手奉上..
真是令我很不好意思啊~~
不過這種服務態度真好...哈哈....
其實我覺得現在美國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既不會黏著你不放...也不會擺臭臉...
讓人購物的心情很好...光是服務態度好..就很值得打開荷包付錢了
果然這樣可以促進經濟繁榮啊~~

昨天晚上雖然很疲累...可是還是很無聊的做了杏仁豆腐...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勤勞...哈!

小媛推薦我這篇文章...現在也推薦給大家!
女主人的沙龍@分手快樂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