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可以許願嗎?



如果可以
希望有一天 我會成為

圓滑又堅強
溫柔又體貼
懂事又貼心


然後
可以遇到一個人
會隨時牽著我的手 給我一個擁抱 摸摸我的頭 對我說愛我
可以和我一起笑 可以和我一起瘋狂 可以和我一起旅行
可以和我一起逛超市 可以和我一起逛書店 可以和我一起跳舞
可以和我一起泡茶吃點心 可以和我一起入眠
可以地久天長

沒有忍耐 沒有不悅 沒有爭吵 沒有委屈 沒有羞辱
沒有誤會 沒有失望 沒有虧欠 沒有懷疑 沒有謊言

只有包容 只有開心 只有溝通 只有幸福 只有鼓勵
只有了解 只有驕傲 只有付出 只有信任 只有誠實

あなたを愛してる!


即將邁入30歲的我
這樣的心願
應該不算是個奢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