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女人真的都很厲害....
尤其談戀愛中的女人更厲害...

我不是很意外..
只是笑笑而已...
就像我自己一樣....

反正那也只是一種形式的對話...
說完了 結束了 消失了



沒有人在玩.....不用擔心......
出局的人.....在這場競賽當中....沒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不過也沒有內定或是保留名額的可能
順其自然吧....
啊~原來我就是忘記這四個字.....



突然覺得我變好多喔.....哈哈......
也好啦.....是該開始不一樣了....


沒什麼事....只是一點感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