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鳥事...讓我有兩個結論:

1.省小錢花大錢...永遠是一件蠢事
2.我想回家!


最近的鳥事到底還要到何時才會結束啊?
雖然爸爸說:可以用錢解決的事...就不要浪費時間....
可是心裡頭的鬱卒感...很難一下子消除...
還有一種對自己的失望....也是很難抹滅....煩啊...

昨天阿姐打電話來....也是叫我快點回家....
啊啊啊~~~再怎麼快也要等畢業啊....

不過也突然讓我對Nikita充滿佩服之意....
她真的比我堅強多了....
上次她跟我說:
要念博班最擔心的就是不能打包貴婦一起去!
(貴婦就是我!)

可是我現在覺得.....Nikita一個人也可以很OK的...



還有......
額外的感觸就是.....
不會安慰人的男生真是很容易扣分到爆點....
很失望...

不過期待別人給點什麼的我
也是蠢的可以...又不是人家該做的...
想太多的毛病又犯了!


反正......不要問我鳥事是啥....總之和小鳥茵無關...哈...
是花錢就可以消災的事.....

重點是....有沒有人可以去求個平安符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