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改變能夠多快?又能夠多少?
這是一個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這陣子
我可以輕易地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轉變 時好時壞
花了很多時間....想要去找出一個正確的出口
最後只是把自己逼到角落

當下的好與壞
不會是永遠的
沒有事情是絕對
但是也沒有人想要飄浮不定

發自內心說的話 和敷衍不真心的言語
有時其實很難分辨
只能用力傾聽自己的心

"我愛你"
不是一句只能對愛人說的話
可是之中蘊含的感情是哪一種 只有開口的人才知道了
接收的人只能自己去解釋去理解
這是需要學習的

我知道 有些話當下說不出口
也或許永遠不會有時機說出口
這就是為何我總是把握機會將想說的話讓對方知道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