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Blueflyc.om)

YSL的MUSE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一個包!
大約是三年前...
我姐要送聖誕節禮物給我....所以我們就去中山北路的精品路段...
一家又一家的看...最後看到了YSL

以前我對這個牌子沒有很大的興趣..覺得他們家的包都很老氣...
可是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日本雜誌開始瘋狂出現YSL的Tote包..
所以那個時候就叫我姐送我這個包....
雖然當時專櫃小姐極力推薦MUSE...我還是不為所動的挑了下面這個白色小羊皮Tote包



後來...Tote包開始式微....MUSE包也悄悄變成YSL的鎮店包了....
每一季推出不同材質、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MUSE...成了主力商品
包面的拼接大Y是正字標記...


價格不算太親民.....最上面那個過季Olive 小牛皮Large原價約美金$1300...
而這個黑色鱷魚皮的原價美金$1600
我記的當初小姐推薦的白色MUSE就要台幣四萬多了吧...
所以價格都維持在差不多的行情....

先前微風廣場的YSL專櫃開幕時...還請了師傅來替當天買MUSE包的顧客烙印名字
幸好我不在台灣....要不然.....我很難不因為這個原因失心瘋買下MUSE包啊~
我不確定是不是像國外提供的一樣....不過這是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的一個例子...
一整個就是美啊~~

 


這個包倒是一直沒有從我的敗家清單中消除....因為頗實用!
容量很大....但是也不輕就是了...單包包就三磅=1.5公斤...
如果又因為大包包裝很多東西....那....隨時隨地練舉重的願望馬上可以實現了~

不過因為這個包相當受歡迎....所以撞包的機率也明顯升高不少...
想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YSL官網


明星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