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一個月的交換明信片.....
終於在我拖拖拉拉...混水摸魚的情況之下....大功告成啦!!!!


原本只是想要消耗一下我買太多的郵票....還有打發一點時間.....
沒想到參加的人很多.....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的網站有這麼多人來看....
雖然有些人是不小心路過....不過也有不少人是一直潛水的熟客...
真的很感謝!!

有人從我在日本唸書的時候就開始看我的文章...
也有人是最近才加入行列...
不管哪一種....我都很開心因為這個地方認識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浮出水面跟我交流一下....
趁現在還沒開始工作....還可以和大家多聊幾句....
以後..........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每次這樣說....最後還是會跑出很多奇怪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哈哈...)

40張明信片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字寫很醜....郵票貼很亂....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一個人的家庭代工....品質總是差一點....
而且都是在半夜寫的....難免語意不清...前後矛盾的文法也是有的...哈哈...
還把一支PILOT的HI-TEC-C筆寫到沒墨水....
心意啦......我知道大家懂的啦~~~哈哈~~
所有留地址給我的人...無論是留言或是e-mail我都寄了...請不要擔心....
只不過國際信函可能要到月底大家才會收到....請耐心等待喔!


現在換我期待大家的明信片啦~~~



還請有收到的人跟我回報一下唷~謝謝!!




不過.....為啥沒有男生!!!!
我果然很介意這件事啊~~~哈哈~~~~
Davyn你不算.....請不要說你是男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