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Angel寄給我的情人節巧克力...
真是貪吃鬼的漫長等待啊~~

上個星期...Angel就說她訂了芝加哥很有名的Fannie May巧克力給我....
等了很久...再加上星期一郵差又放假...所以我一度以為巧克力失蹤了...
結果今天去拿信件的時候....管理員跟我說有我的包裹...
我才知道巧克力已經來了...而且收據上的SHIPPING DATE還是2/12
只是郵差沒有放通知在我的信箱裡...真是太奇怪了!!!
也就是說...我的巧克力躺在辦公室將近一個星期...嗚嗚嗚....

Angel很用心的挑了愛心包裝...非常有情人節的感覺啊~~哈哈...





重點是....她們家的薄荷巧克力Mint Meltaway真的好好吃啊~~
薄荷味不是非常重...也不是屬於超涼的那一種...巧克力部份也不是死甜的口味
和別家的不太一樣....總之就是好好吃!!

粉紅色和巧克力色的都是薄荷巧克力口味...
來張近拍吧!





我果然很喜歡收到禮物啊~~
哈哈哈.....
不過我也有在第一時間回送Angel小烏龜香皂...
所以我也是很大方的....呵呵~

應Angel要求....補上橫切面的照片!!
切的很不美...因為有點硬....反正都要下肚....就沒差啦....哈哈哈...




她們也有推出Cheesecake....

Mint Meltaway Cheesecake


Pixie Cheesecake


Vanilla Buttercream Cheesecake


她們家的起士蛋糕雖然只有三種口味..
可是是委託芝加哥一家很有名的起士蛋糕店Eli's製作的
品質有保證!!
因為是獨家販售...所以就算去Eli's也買不到一樣的口味....

我也很喜歡Eli's的起士蛋糕~~
先前Wal-mart有賣單獨包裝的Carrot Cake+Original Cheesecake
但是現在沒賣了...真是太可惜了~~
那是我最喜歡的cheesecake口味~~~

在美國的人可以上網站看看...
有很多種不一樣口味和節慶限定的巧克力....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讚!!!


[公司小介紹]
Fannie May第一家店在1920年成立...所在位置就是芝加哥...
一直到現在都是家族企業



 Fannie May官方網站

 Eli's Cheesecale官方網站







題外話:
第一次聽到這家店的時候...
覺得她們家的名字和美國的Mortgage Security--Fannie Mae有夠像啊~~
不過巧克力比較吸引人....另外這個比較不好玩...哈哈.....
突然想起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