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替美國的衛生棉平反一下....
就趁著我的網站沒啥男生在看的優勢之下...
(根本就是斤斤計較中....)

我要介紹一下我個人偏好的衛生用品--Kotex衛生棉
美國的衛生棉一直給人很不好的印象...
厚、大、粗糙、不漂亮.....
總之....好聽的形容詞絕對不適用在美國的衛生棉產品
相較於日本的各大品牌...簡直有天壤之別...

我想可能我比較有實驗精神...所以願意很好膽的嘗試新產品...
就連這種超超超貼身的衛生產品也不惜親身體驗....
可是...經過我個人實際使用過台、日、美三地的產品後...
其實我個人是相當偏好美國的衛生棉...尤其是Kotex的產品(就是台灣的靠得住!)

今天就來推薦兩款我親身體驗(!)...真的好用的產品

1.ULTRA-Compact:Ultra thin with wings


美國的產品最讓人詬病的就是不精緻...
當初我會買這一款也是因為它的包裝相當引人注目...
本身就是束口袋的設計...然後個別包裝則是粉紅色的點點不織布...
所以打開使用的時候...比較安靜...不會在廁所聽到彳ㄨㄚˋ的聲音..
尺寸也相當便利....大約是5*8cm...
所以基本上它是六折...非一般三折產品...
和台灣還有日本現有的衛生棉產品完全不同....
小歸小...長度很足...還有翅膀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為免畫面太空洞...讓大家太尷尬....特別情商我的小乳牛客串演出...



實際使用之後....真的相當好用....
攜帶便利的優點一看就知道....包裝設計青春可愛也不用多提...
舒服最重要啦!!!


2.Pantiliners



護墊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Kotex的護墊...從我在LA的時候就愛用了..
因為它的包裝非常簡單...就一大盒沒有單獨包裝..相當環保!

護墊這種東西要一直換...每個都用塑膠袋包..
感覺上好像很衛生..可是垃圾超多!
這種一整盒沒有個別包裝的放在家裡很方便...
不過外出還是要買有獨立包裝的啦....
而且它們連長度都有很多選擇....有Regular和Long...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當初從LA回去的時候....擔心以後無緣再見...還買了兩大盒回去..
由此可知我多愛這個產品!!!

美國的Kotex產品包裝統一都是花朵+白底...我覺得很素雅...卻不無聊...
台灣的靠得住....包裝實在會讓人不想買耶....說不上來....有一種很無言的感覺..
可能就是不對我的味吧....


不過基本上...這兩個產品...我一定會買幾包帶回台灣吧.....
希望到時候抽查行李的海關人員...不要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


 Kotex美國官方網站



[題外話]
其實我覺得日本的衛生棉都太小家子氣了....
可能她們的屁股比較小...不像美國人普遍size比較大...
所以產品都很嬌小....雖然包裝都很精緻!!

可是....大家知道的嘛....
MC不是一咪咪就結束....要是遇到血崩....
那種小屁股用的衛生棉...根本抵擋不了洪水來臨...
我承認我是屬於大屁股的女生....日本的產品不太適合我啊~~

我不知道台灣現在有出什麼新產品...
可是我在台灣偏好的是花王蕾妮亞的零觸感特薄...
因為....常常會有特殊印刷的包裝...我曾經買過豹紋、愛心、櫻花.....
好用是好用啦...不過包裝才是我的主要購買動機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