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郵差先生來敲門....
為了送學妹寄給我的信...竟然還用快遞!!!!
更重要的是.....郵差先生順便把我的普通信件+報紙+一堆雜誌...
通通送到我的家門口....
真是讓我感動的不得了~~~
這樣我就不用在冰天雪地中...龜速前進去郵筒拿我的報紙了...
可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中午我還在睡覺....睡眼惺忪的開門....
應該嚇到星期六上班的郵差先生了吧.....


不過!學妹啊.....
只是一封信....需要花六十塊寄快遞嘛?
還只有寫一張信紙!!!<=這是重點!!
好啦....我知道妳忙.....不過下次寄平信就可以了...應該只需要13塊吧?


晚上又來兩個人敲門....簡單講是推銷啦...
一開始霹靂啪啦說他們在參加一個投票比賽...希望我可以投給他們
我說"好啊...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投票權喔!我不是美國人..."
他們一臉失望....因為要美國人才可以投給他們...
聽我的英文也知道我不是美國人...
雖然他們很善良的說我英文相當流利...我是一點都不覺得啦...
後來...他們就說我也可以改訂雜誌支持他們....
這....好牽強啊......
可是我真的有太多雜誌了......連Angel都問我訂那麼多幹嘛?
看了他們推銷單上面的雜誌我幾乎都有了啊.....
所以忍痛將這兩個說我英文很流利的男生拒絕掉....
相當於心不忍的把門關上....
沒辦法....再過幾個月就要回家了....訂這麼多本難不成要拿來生火煮稀飯嗎?
唉~~~我真的有心要支持這兩個人啦....
心有餘而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