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期待的事情...應該就是三月中回家度假吧!!
因為是星期六晚上到台灣...
所以星期日剛好可以去台北剪頭髮....
晚上阿姐打電話來的時候...剛好聊到可以一起去剪...
剪完頭髮還可以去東區當貴婦人逛一下街...吃個飲茶什麼的....

其實我出國唸書...很少回家...一年有一次已經相當了不起了...
平時也不太常打電話回家...都是阿姐回家的時候順便來電...
可能是因為爸媽都不太擔心我唸書和生活的事情...比較煩惱我亂花錢啦...
所以每次打電話有確定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平安就好了...

不過最近因為發生很多事情...所以突然很想要回家....
雖然回家沒多久一定又想要回美國...哈哈....
可是這次我倒是很期待....因為有噗噗和嘟嘟可以玩....
還要和Nikita去台南吃吃喝喝...我也很想她....

上次和學妹還有孝慈匆匆忙忙的吃頓飯...一直覺得很抱歉...
這次一定要有充裕的時間好好狂聊...最好準備個五個小時好了....哈哈...
學妹...妳一定要有空啊!

323參加完小媛的婚禮...324一早的飛機回美國...其實相當趕...
可是能夠參加到小媛的婚禮比什麼都重要...就算星期一翹課也在所不惜啦!!
約翰先生一直問小媛為什麼我都不去紐約...很熱情的邀約我去住他們家...
還叫我去紐約找工作....真的很窩心啊~~
不過因為我去玩過啦....所以可能等畢業的時候再看看了...


準備倒數計時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