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媛結婚....我送的結婚小禮物是M&M's訂做巧克力!
可以當作婚宴上的喜糖....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確定小媛收到我給她的小驚喜了...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曉得M&M's的這個服務...可是真的很有趣...

(這是預覽圖)

我選了比較喜氣的紅色和粉紅色...
網站上面也有配好的Wedding選擇...是白色、奶油色、銀色..
或Sweetheart的選擇...是白色、深粉紅、粉紅
可是因為我下單的時候沒有看到有Color Blends的選項..
所以只選了兩個顏色...要不然我應該會選Sweetheart的那一組吧!
雖然Wedding的配色很典雅...而且銀色的m&m's很少見
不過中國人對婚宴還是偏好大紅色吧......



包裝部份...我是選最經濟實惠的7 o.z.整袋裝...
他們也有提供個別小禮盒包裝的款式...但是比較貴...


因為考慮到喜糖也是要倒出來的....還是經濟實惠又大包的比較好...
雖然小盒包裝的看起來精緻...不過如果每個客人都有的話...那真的很傷荷包啊~~~
因為圖片中的透明盒包裝...一盒要價USD 4.5...最少訂購量是20盒..所以一次要USD 99
問題是客人不可能那麼少....有些人又會摸個兩三盒...所以還是散裝的比較好...

也有這種超高級的玻璃盒裝~當然就更昂貴了!!

(圖片皆取自M&M's官網)

我以前就送過小媛一次...所以不算新東西了....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啊~~哈哈...
只是希望給小媛的客人一點驚喜和增加婚宴的獨特性...所以就還是訂了這個...
不過因為是直接寄給小媛....所以可能要等到婚宴那一天...我才會看到實品...
到時候我有記的的話...再拍照片給大家看....


好消息是:
他們願意送海外...不過要打電話去確認...不能夠直接在網站上訂購..
我知道台灣有一些餐廳有訂購Business m&m's..
就是在巧克力上面印Logo...所以很明顯的...台灣是可能送的!
但是一定很貴....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在美國就已經不便宜囉~~

不過話說回來....像我這麼愛訂做產品的人...倒是從來都沒有訂給自己過...
因為.......我喜歡有包花生的m&m's啦....沒包的我不愛...所以從來沒有訂過...
而且上面要寫什麼? Denya's Chocolate?哈哈...
我還沒有暴發戶到連巧克力都要寫名字啦...


 My M&M's



[題外話]
客製化真是一個潮流~
愈來愈多產品提供訂做的服務了....真不錯啊~~~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稍微和人家不一樣的產品....多有個人特色啊~~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