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真的不是故意替Longchamp做廣告
我一塊錢也沒拿到啊~~~
可是......為啥我今天又手賤點了網站來看呢!!!


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有新顏色了!!!

我先前訂的淺藍色沒有了...本來也很有興趣的開心果色和Almond Olive也沒了
可是竟然新增了我非常喜歡的Fig(無花果色)和Terracotta(赤陶色)
看出那四個紅字背後隱藏的意義沒?)

還有大家應該都會很瘋狂的春季新色Rosy(玫瑰色)和Jade(翡翠色)
而且這次的白是White..不是Chalk了...那應該就是真的白了吧!?

天啊.......該不會夏天又會有新顏色......
要是出了橘色或是芒果色怎麼辦?可是現在已經有Fig和Terracotta色了.....

啊啊啊~~~我快要忍耐不住了!!!!
誰來把我的手剁掉啊~~~


 Longchamp官方網站我真的沒有收廣告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