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一個新產品了...
MIDORI在多年前就推出這個小東西--造型小夾...
不過因為這個學期已經被同學問過兩三次了...
我才發現這個小玩意還蠻吸引人的!
MIDORI推出的這個小夾子...其實沒有什麼大特色...
就是一個塑膠夾...只是有造形...一包有六支...台灣售價約NTD.100
有單一造型的...或是綜合版....

我用這個來當書籤...標記我要唸完的章節...實際使用例如下:





照片裡的是已經絕版的小飛機和小人造型! 
和我每個星期都在死命念的MCS課本!!

這個夾子最大的優點:看起來小歸小...一次夾個10頁也不成問題...
不過因為它的開口蠻淺的....所以最好不要夾太多...要不然資料很難不亂飛~
而且開口幅度也有限啦...就算想要夾個100張..也是不可能的!
基本上...它是設計感重於實用感...
畢竟和燕尾夾比起來...這個造型小夾真的蠻虛弱的~~~

以下是一些選擇....






<=綜合版!適合喜歡多樣選擇的人!

(以上圖片皆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圖片取自MIDORI官方網站)

這是新版的小飛機...比較豪華...機身上有字..
我的是素色的...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哈哈~


(圖片取自MIDORI官方網站)

當然也不是只有動物造型...這個胡桃鉗也很可愛!不過我沒有看過實品...

收納上也很簡單...我是用吃完的薄荷糖鐵盒(7-11有賣的Kitty貓四方盒同尺寸)來裝... 
一小盒大約可以裝五支...如果造型比較瘦長...應該六支都放的下吧?
這個小東西誠品就有賣....網路價是NTD.99...
我覺得一支夾子15塊還可以接受啦....因為真的很精緻又蠻好用的!

推薦給大家!



 MIDORI官方網站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