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我送給小鳥茵的情人節禮物中...
最大獲好評的就是這個Emily's Fortune Cookies...
今天趁著報告寫完....就上網找了網站!
網站設計的相當精緻典雅...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次送給小鳥茵的幸運餅乾...
其實除了"愛"...也有出"友"的款式...
差別的地方應該就是幸運餅乾裡面的籤詩不同吧...
我沒有在店裡看到"友"...所以沒有買到...


(圖片取自於emily's chocolate官網)
不過...原來這不是限量商品啊~~~~
我還以為買到了特別的東西送給小鳥茵.....
但是黑巧克力包裹著幸運餅乾...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其實....在寄出去之前.....我差點被鬼迷惑....想要自己打開吃掉...
幸好!愛與友情戰勝了一切....讓它順利送到小鳥茵的手上啊....

她們也有推出Wedding版的幸運餅乾....是採用白色mini包裝..一包只有一個餅乾!!!
不過不是訂做的...所以籤詩不能自己決定....70個 USD 105...
幸好....要不然.....啊~~~我不要多說了...大家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這個算是我覺得相當精緻也蠻有創意的巧克力!

emily's chocolate走高價路線....但是品質不錯...包裝精美...
希望台灣會有人引進....啊~~~都是我在說..........

美國人真的很喜歡幸運餅乾....還有公司推出巨無霸幸運餅乾..我再另文介紹!
只要去中國餐廳...一定會有附幸運餅乾...
可是...事實上....台灣的餐廳沒有一家有提供幸運餅乾啊!!!
果然美國對亞洲文化還是有相當多的誤解啊~~~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還自己做過耶~~哈哈哈~~
很認真的自己寫籤詩....分送給同學...以前真勤勞啊~





 emily's chocolate官方網站




[題外話]
我常常有一種衝動...想要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通通引進台灣...
可是....應該沒有一家店又賣文具、又賣零食、又賣cereal吧!!!
真是太怪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