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因為蜂蜜先生的邀約之下....這個週末...我去了舊金山一趟....
只有三天兩夜的行程...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沒有拍什麼個人的照片...
倒是吃了很多~~
結論就是:我的舊金山之旅....都在吃!!!

2/29

中午班機延誤一個小時....看到打扮的像個高中生的蜂蜜先生在入境出口等我....
馬上覺得穿著靴子和黑色毛衣洋裝的我.....太成熟了...哈哈...
我已經習慣啦...誰叫他保養的那麼好....唉......我自己要反省....
不過後來幾天....蜂蜜先生對於"高中生"這三個字念念不忘....有一股很介意的感覺..哈!

搭了計程車到他家...放了行李....打算出門吃日本料理...結果下午竟然休息.....
幸好附近商家很多....去RITE-AID亂買了一堆零食...就等到了五點開門的時間...
愛吃生魚片的兩個人點了綜合生魚片.、烤鮪魚生魚片(突然忘記專有名詞)
還有超高級的TORO握壽司、炸豆腐和牛肉壽喜燒






(是高級的TORO喔!!我不知道多少錢...沒看單價就點了....





Fuji
301 West Portal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27
Tel: 415 564 6360


晚上吃飽喝足...天空開始飄了一點小雨...
回到家....一起看了李心潔的"見鬼"DVD...還不錯看!
蜂蜜先生一直在偷吃他下午買的零食和腰果...
我很有克制力!只有吃一口特趣巧克力...哈哈哈....肥肉還是要顧的...

3/1

本來計劃今天去吃港式飲茶或是Denny's早餐...
可是因為昨天看DVD太晚睡....所以今天沒有吃早餐....
就搭地鐵去市中心...準備坐噹噹車去漁人碼頭吃螃蟹!!!

 天氣非常好!!蜂蜜先生的背影...



到了漁人碼頭....就可以看到市場邊有很多賣Hot clam chowder和清蒸螃蟹的店
用大麵包裝的Hot clam chowder看起來超好吃....
我一直跟蜂蜜先生說我要吃這個!!!!
可是因為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去一家view很好的餐廳吃大螃蟹...
所以蜂蜜先生就安慰我說...
"那吃完大螃蟹再回來買一碗...順便買一個In 'n Out 漢堡....."










(大家都坐在路邊就開始吃.....)





一路上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



這個表演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還蠻像的...不過我沒有仔細看他的表演就是了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這家位在半山腰的漂亮餐廳McCORMICK&KULETO'S...




(從我們的位子望出去的View)

可是!!!Menu上面沒有大螃蟹!!!!
季節不對啊~~~~~~新鮮的大螃蟹要九月~一月時才有...
市場上的都是冷凍的...這家餐廳只賣新鮮的...所以....沒賣!!!
我們就點了其他的海鮮料理.....

前菜:紅咖哩貽貝


主菜:綜合海鮮(太雜沒特色...蜂蜜先生不愛....我是覺得太鹹...)


加點的:奶汁鮭魚+蟹肉餡(大獲蜂蜜先生好評不斷..我愛馬鈴薯泥!)


料理都很好吃...搭配美麗的海景...簡直完美!
不過沒有吃到大螃蟹實在是一大遺憾...

McCORMICK&KULETO'S
900 North Poi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http://www.mccormickandschmicks.com/

很糟糕的是....吃完三道海鮮料理....兩個人都飽了...無力再去買clam chowder了..
可是出了餐廳門口...看到一家新開的Cupcake店--kara's cupcakes....我們被吸引進去....
蜂蜜先生就說那買回家吃好了..就挑了三個不同口味的cupcake....
有焦糖香蕉、Java咖啡、Sweet香草...




kara's Cupcakes
3249 Scot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Tel: 415 563 cake
www.karascupcakes.com

買完Cupcake...因為傍晚的碼頭很冷...所以就回到市中心逛逛...
路上的街景很漂亮....我很喜歡這個三角錐建築物...



不過...回到市中心的shopping mall...
第一件事是先到地下室的高級超市逛逛...
蜂蜜先生看到蛋糕櫃...就開始盤算要買哪一個檸檬口味的回家..
還有其他沒見過的Haggen-Dazs...
可是因為我們還要去吃泰式料理...所以打算吃完再折回來買...
但是好吃的Gelato還是要先買兩個口味來吃...
我們一人挑一種....他挑了藍姆葡萄...我挑了鳳梨+椰子...都很好吃~



因為泰式餐廳離shopping mall有一點距離...
所以我們就散步過去....順便培養一點實力?!

這家泰式餐廳佈置的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是蜂蜜先生喜歡的店...
連泰式奶茶都很漂亮...



其實我們還是很飽.....可是依舊點了很豐盛的兩道前菜和兩道主菜
第一道前菜是蜂蜜先生強力推薦的生春捲
和芝加哥的比較像...皮有點像粿仔條的口感...不是純薄皮....
掺著花生醬的醬汁很香...很好吃!



我點的則是生鮪魚+芒果+酪梨的Tataki...微辣!


兩道主菜是牛肉.....ㄜ....我不知道菜名...是蜂蜜先生點的...
上面有裹很厚麵粉的洋蔥圈...下面的牛肉塊很嫩...



我點的則是南瓜紅咖哩!好吃~



不過因為中午的海鮮料理還沒消化完....
晚上的主菜我們都吃不完....結果To Go 打包回家了.....
我看.....蜂蜜先生一定會忘記吃的~~
吃太飽的結果就是不想要繞回去高級超市買蛋糕和冰淇淋了....

兩個懶鬼...決定搭計程車回家....
換了比較保暖的外套....又出門去附近的超市Safe way逛逛...
在這邊我們發現了本來要在高級超市買的HD冰淇淋...還看到了綠茶口味!!
所以我們兩個就像發瘋一樣...狂買了四桶HD冰淇淋...
蜂蜜香草、奶酒、綠茶、焦糖西洋梨



排隊結帳的時候...站在我後面的美國女生問我說..焦糖西洋梨好吃嗎?
我說我沒有吃過...這是新口味...
不過當她看到綠茶之後就開始很瘋狂~~我推薦她一定要買!!
所以她就連帶看了我們買的另外兩種口味...她都很有興趣....很開心的問我在哪裡找到的...
後來沒過多久...我就看到她的購物籃裡也多了這四罐冰淇淋...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們在RITE-AID也買了一罐Dreyer's的限量口味Banana Nut
蜂蜜先生總是放縱我亂買Limited Edition口味...幸好他也喜歡嘗試新產品...
只要不是太怪異的他都可以接受...香蕉口味他還蠻喜歡的...就結帳了....



晚上在家裡看泰國鬼片SHUTTER的時候...
兩個人就開了冰淇淋來吃....
除了奶酒和焦糖西洋梨沒開...另外三桶都開來吃了...
我還是很愛綠茶...可是蜂蜜先生不愛這個味道....
他比較喜歡喝真的綠茶...可是我就超愛這個口味...拼命挖...
蜂蜜先生吃兩口就說不要了...

至於香草蜂蜜口味...就真的有淡淡的蜂蜜香...
這是HD冰淇淋為了研究蜜蜂協會募款的商品...
因為這一陣子蜜蜂大量消失...卻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也因為沒有了蜂蜜...HD有四成的口味即將面臨停產的窘境...
所以就推出這個口味來募款...

Banana Nut我也蠻喜歡的...不過香蕉味蠻淡的...
蜂蜜先生說:"那是因為有核桃妳才喜歡吧?!"
哈哈....對啊....有堅果的冰淇淋我最喜歡了...

不過另外兩種口味很無緣...離開之前都沒有打開來吃...小鎮村應該不會賣....
蜂蜜先生說我應該通通打開挖一口的...
可惜綠茶口味我不能帶回來...啊啊啊...好扼腕啊..........
希望蜂蜜先生不要嫌棄它...一定要努力把它吃完啊~~~

3/2

因為中午就要回小鎮村...
所以今天沒有繼續吃了.....昨天的To Go也因為懶惰沒有熱來吃...
後來是在機場的小吃區買了先前無緣在漁人碼頭吃的麵包Clam Chowder
還有吃了昨天買的Cupcake....Java咖啡很好吃...口感濕潤不會太甜...

等我準備進安全檢查....蜂蜜先生給我一個用力的擁抱就先回家了....
回到KC...下狂風暴雨!!!!
啊~~~~~~~我不想回來....我想要留在舊金山!!!



這就是我三天兩夜的舊金山之旅...
一直都在吃.....快要把蜂蜜先生吃垮了....
因為每餐大概都吃掉USD 100....除了海景餐廳是我請客的以外...
其他通通都是蜂蜜先生請我吃飯....真是過意不去....我是貪吃鬼....哈哈...
可是這幾天我很開心!!...謝謝蜂蜜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