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去Wal-mart買菜之際...."順便"又去看一下文具...
這次入手的是BiC DUO兩用筆!
它其實也不是新產品了....
只是因為我嫌它有點貴...一支USD 4.22....所以一直沒有買...
可是自從上次買了MEGA的雙頭筆之後..就一直想要找個可以匹敵的產品
於是單支包裝的BiC DUO就成了我下手的目標...
事實證明.....DUO完全贏過MEGA雙頭筆啦!!!一分錢一分貨啊~

優點:
DUO的特色在於它不是兩頭筆..
它的黑筆和螢光筆都是同一邊...所以是用旋轉的方式來轉換...非常方便!
沒有筆蓋拔不開的窘境...



筆桿本身是黑色的...但是筆蓋是珍珠白色澤...
打開之後的前半段握柄處也是珍珠白設計...頗為典雅!
筆蓋上有清楚的BiC大頭小人Logo...同時有印刷和刻印兩種...很可愛~




 以下是分解示意圖

1.只有黑色原子筆部份


2.轉出螢光筆部份


3.只有螢光筆部分


DUO的黑筆部份....有黑!!而且很滑順好寫....

螢光筆部分的墨水如果沒了....還可以補充!!!!
Bright fluorescent yellow highlighter ink--refillable.
不過要另外購買....我沒有在架上看到....

我一直沒有買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我擔心螢光筆部分中間那個洞...
會不會畫出來的線不是實心的?..........聽也知道我想太多了.....
畫出來的螢光筆線條...不僅是實心的...還是漂亮的螢光黃色...
我很喜歡BiC的螢光筆色...不是很刺眼的亮...是順眼的亮...

我給這支筆95分!!!
扣掉的五分是...貴!一支要價將近台幣130元...不是大眾商品...
但是念在它的包裝和品質都在水準之上...雖不到物美價廉..但還算名符其實...


特此推薦!


 BiC官方網站



[題外話]
架上BiC的筆....我都快要買完了....
啊~~~可是我好想要BiC的經典橘色筆桿Orange Fine原子筆喔!!


來美國兩年了...都沒看到...到底哪裡有賣啊?據說日本有賣...

官方網站這樣寫:
This product is available in:
Europe, Africa, Canada, Central America, Oceania and Asia 
*Green is not available in Canada

莫非.....美國沒有賣?Central America不算美國嗎?中南美?
天啊....搞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