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之間 曾經有一段不算短的空白

她以為自己被遺忘了
就像掉落在角落的灰塵一樣
她忘記 她是如何回到現實的生活

直到偶然的那一天
她又再度收到他的問候訊息
她才知道 在他的記憶中 她沒有消失過

他說 "我常常想起妳""在大街上 購物時 吃飯時"
他說 "我還記的妳踩著我腳背的模樣 和妳接吻的感覺 和妳擁抱的溫暖"

她問 "為什麼想要見到我"
他說 "最後待在舊金山的這段時間 我想要與妳分享"

空白 開始一點一點的拼湊回來

當年一個錯誤的決定
讓今天的她陷入痛苦的漩渦
而他明明知道 卻從來沒有多問
只是安靜地伸出手拉她一把 就像 那個時候一樣

這一次 她不會再放開手
只是 她不曉得 他是否會願意繼續牽住她的手
她沒有勇氣開口 因為她知道自己沒資格

向左走的她 向右走的他
一度在水池邊交會
在無聲的道別之後 幾度的擦身而過
她和他 又重新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