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真的是蛙女附身....

一早同學來接我去機場...
因為很早...所以天色還很暗...
可是開始上高速公路之後...同學開始慘叫...

"啊!有霧!"

真的是很誇張....前幾天都還晴空萬里...
今天我要去機場..就給我起霧!
連同學都說我真的是很帶賽...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現在我在機場...真的是一片霧茫茫...
一整個很無言...
等一下就要起飛去底特律...希望一切順利!

幸好行李很順利地拖運了~
可是遇到一批香港的遊學團...大排長龍...
西北的伯伯很好心...
為了不讓我排很久...很努力地一直試自助登機的電腦..
因為我有三件行李...可是畫面只顯示規定內的兩件..
伯伯就幫我試了所有的電腦...最後是櫃檯伯伯幫我解決了問題..
只收了我一件行李的錢...限重70磅...我也很會裝..剛好70磅...
幸好最後還是決定把MCS的厚重課本塞進去...因為回來之後果然有線上小考
可是還是有點小後悔沒有再多裝一點...哈哈...我好貪心喔~
不過一個人把行李從三樓搬到樓下真的很累啊....回家大腿一定會烏青的...

單身女子登機還是好處多多...伯伯都比較幫忙...哈哈...
而且保持清純可人的笑容永遠是上上策~
我在美國登機沒有遇到刁難或是大便臉的安檢人員...大家都很親切呢~
我果然還是蠻幸運的!


不過西北的服務人員真的都是伯伯耶...真特別!
服務態度都很好...讓我對西北的印象大好...

可是我現在頭很痛...一上了飛機大概就會昏睡了吧...
接下來...台北時間星期六晚上九點半我就抵達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