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PM10:40 我終於回到台灣的家了!
一早離開KC...飛往底特律的過程都還算順利...
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底特律...
原本以為那邊的機場應該也是很簡單...
沒想到相當豪華!!!還有電車在建築物裡面跑~
不過因為我大包小包...所以沒有拍照片...等我回美國的時候再補拍吧!

在底特律機場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看到一家寵物用品專賣店Stylish Paw
想起上次回台灣...幫嘟嘟買了一個玩具..非常不深得它心...
我爸說"不如買吃的還比較吸引它!"
所以這次我看到這家店有甜點專賣區..二話不說馬上到店裡選購...

這是都是給貓咪和小狗吃的伴手禮盒!!


有甜甜圈和肉桂捲造型~


也有薑餅人造型!


不過因為我家嘟嘟是小型犬+前一陣子它拔掉很多顆牙齒...
所以我左看右看...決定買這個骨頭夾心餅乾送它~USD 9.53
比我買回家的Krispy & Kreme的甜甜圈貴上一倍啊...哈哈哈哈....



這是一家位在紐約叫做Taxi的狗狗點心專賣店的產品!
網站上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NYC Taxi Dog Treat


挑好給嘟嘟的禮物之後...我就乖乖的等飛機...
沒想到...整整延誤一個小時...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時間以內...
西北航空的飛機餐也算蠻好吃的!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餐卡了!就是介紹這次航行中會提供的餐點選擇...
沒想到西北的國際線還是有提供...真是感動啊~

Dinner:
Roasted chicken breast with asiago and parmesan crust, carrot and rice mix, green beans
竟然出現我從來都沒看過的鮮蝦+雞尾酒醬(其實就是五味醬啦!)...這個很好吃啊!
甜點則是很矇混的用了巧克力代替



點心:
火腿起士三明治+Oreo餅乾
(這個被我帶回家...結果下了我哥的五臟廟了!)



Breakfast:
Fried rice with teriyaki pork+Blueberry Muffin
這一道照燒豬炒飯很美味~不會太鹹!
附的水果相當甜~好吃!
藍莓Muffin被我帶回家了...哈哈...



抵達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之後...
儘管還是要搭同一班飛機回台北...一樣要出飛機...接受安全檢查...很麻煩...
不過我也趁機在小賣店買了じゃがりこ的關西限定--蔥燒口味...晚點再補照片...
還買了蜂蜜先生愛吃的Toro壽司磁鐵要送他...我自己則是買了青花魚壽司...



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吃這個口味的壽司...不過因為真的很像就買了...
但是精美的東西果然昂貴!!!!!一個日幣六百元...嘖嘖嘖....

 美食模型--北村サンプル網站


不過通常轉機日本就是我練習日文的時候啦...哈哈...
真的很久沒有用日文...不過開始講之後還是很快就會習慣了...

在大阪沒有等很久...很快就可以登機了..
原本以為這一段不會再有餐點了..沒想到還是有一餐晚餐...
大家都是豬肉飯...沒有其他選擇..飯很好吃...可是豬肉片很鹹....
其他的就都ok ok...沒有特別驚艷的小點...



飛機才剛停...手機一打開...就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原來他們跑來機場接我了...
本來我是要自己坐客運回板橋車站...然後我爸再來接我..
沒想到連我媽還有我哥都來了...
雖然嘴巴說不需要大家來接機...真的看到家人出現在入境大廳..還是覺得很幸福
而且我媽在機場就有給我抱抱.....嗚嗚嗚...回家真好....
(抱抱果然是我們家的家庭教育....這就是為什麼我也喜歡給人抱抱啦~)

我一度擔心行李放不下......竟然都放下了...

回到家....嘟嘟非常聰慧又開心的迎接我...讓我很高興..哈哈...
所以我有把準備的骨頭夾心餅乾拿出來送它...
很明顯的....昂貴的點心還是有其價值...好像真的很好吃...
因為嘟嘟吃完一個..又跑來...然後乾脆裝乖的坐著等...所以我就請它吃三個..
剩下的明天再給它吃..果然...買吃的比買玩的吸引嘟嘟啊..不虧是最了解嘟嘟的我爸
嗯嗯~我知道下次回來要帶什麼了....哈哈....

明天中午我要去剪頭髮....
然後晚上要跟噗噗、我姊和我哥去吃飯...爸媽有其他的飯局...所以不參加...
吃什麼都可以...不會變胖就好啦~~哈哈~~

不過我明天一定腰酸背痛...因為手上提的點心太重啦!
這次帶回來的痠痛藥布剛好派上用場啊....

奔波了兩天....我終於回到家了!


對了!我家後面終於開7-1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