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久違的Nikita見到面了~

從她畢業之後...像逃難一樣的衝回台灣...
我們就很難連絡上..因為她事業做太大了...
不是在補習就是在教書...沒事再去考個TOEIC來玩玩...
所以我們很難在MSN上暢談...
本來今天整個下午都是要跟她約...結果因為她突然要補課..
我們就只好簡單吃個午餐...
為求方便就直接選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旁的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其實我也沒來過這一家..
這個地點換了很多餐廳...
從一開始的聖瑪莉..吉羅是打(?)茶餐廳..到現在的牧場..
可說是淘汰率很高的地點...
反正誤打誤撞就吃吧...

假日中午是採點一個主餐..然後飲料、沙拉吧、甜點都是無限享用..
一聽到甜點吃到飽...Nikita的眼睛都在發光啦~因為她是甜食鬼...

一進門兩個大大的蛋糕櫃...的確相當吸引人!
不過我都沒有吃...因為幾乎都是慕斯類的蛋糕...我很不愛啊~~~




沙拉吧我倒是蠻喜歡的...
有一些調味的小菜...蒟蒻絲和豆乾..也有很多新鮮水果和生菜...乾淨!


還有兩款熱湯...金針肉絲湯和泰式海鮮酸辣咖哩湯
我選了金針肉絲湯...還蠻好喝的...很久沒有吃到金針了...哈哈...


飲料的選擇也相當多...可是我只喝了水....不過水不好喝....
除了冷飲以外也有很多熱飲...在背後...我沒有拍到...


這是Nikita一開始就拿的玫瑰慕斯...
據她的說法:非常玫瑰!!
我一點都不想要嘗試.....基本上玫瑰香的保養品我喜歡...可是玫瑰味的食物就不行啦!


說了半天...我到底點了什麼主菜?
我挑了鯷魚辣椒義大利麵....沒有很辣...可是很好吃...
就在我偷偷觀察其他桌的主菜之後發現...這間店的主菜都做的蠻漂亮的..
算是有用心...還不錯!


可憐的Nikita點到她不喜歡的奶汁口味...害她胃口盡失...
連甜點都很無力的只吃了玫瑰幕斯和一個奶味很重的布丁..

這一頓一個人是NT.388
如果有努力吃蛋糕是比較划算啦...
像我只吃了麵、湯和一點小菜..其實是貴了一點...
而且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不能一直坐著聊天蠻可惜的...
店員小姐有穿女僕裝喔..哈哈....
這樣有增加它的可拜訪度嗎??不過只有一個有穿就是了...



MORITA森田牧場 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6號2F
2388-6577




吃完飯我們坐在大亞百貨外的椅子聊天...因為時間不太夠..所以只稍微聊了一下...
和Nikita分開之前...她有給我一個抱抱....
真的好窩心喔....沒枉費我這麼疼她...最近真的很缺乏這樣的抱抱啊~哈哈~
突然想起我們一起在小鎮村的生活...真懷念~





[題外話]
和Nikita吃完飯...和Amber約見面給她巧克力...
她和她姐姐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給我和我姐..
是面膜和乳液...還包裝的超美麗~真感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