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在家的時間多一點...
再來閒扯一下好了~
這次回台灣的時間比較長...
所有的人都問我是不是為了投票回來?

 當然不是!

真的只是為了把家當搬回來...還有參加小媛的婚禮...才是我的重點!
當初買機票的時候...小媛提醒我要早點買..要不然會買不到..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遇到了選舉日...那就剛好去投個票....順便一下...
要我專程為了投票回台灣...真的不太可能啊~哈哈哈~

回來的這幾天...天公作美...天氣都蠻好的
除了星期二下大雨以外...不過一切都還好...
台灣的空氣雖然比不上小鎮村的乾淨..不過我也沒有適應不良的現象...
時差就像我說的..根本沒有發生過..
倒是那天晚上的上吐下瀉讓我餘悸猶存...暫時不敢吃鹽酥雞了...

一回到台灣我又恢復不看電視的習慣...
有去7-11晃晃...也有去屈臣氏看了新產品...
不過主要目的只是要看什麼東西真的需要從美國買回來...什麼可以捨棄了..
因為我發現台灣真的有好多東西都和美國、日本同步..
方便的不得了...實在沒必要自己扛回來...除了我愛的cereal吧...哈哈...

台灣的餐廳也多好多...
昨天去東區那邊...Sogo復興店竟然有Hermes!!
這樣我就不用跑到IKEA那邊或是麗晶飯店了...以後要買Agenda內頁會方便很多..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要赴約..所以沒有去看看...
復興南路上也開了好多我有興趣的餐廳...可惜這次有要務在身..不能盡情地吃..
要不然真想要每家餐廳都去吃吃看...

這次沒有和很多朋友見到面...
不過六月就回來了...相信大家也不會太在意...(對吧???)
而且到時候我可以吃得痛快一點...
不用像這次因為擔心小禮服會穿不下..所以很小心..哈哈...
小媛...妳怎麼不上一個星期結婚啊?

不過最悽慘的就是回到家還要趕報告...這是我最討厭的事了!
放假前老師都沒說...到中間一段時間才發mail說要寫作業...
幸好我有在最後一刻把課本塞到行李箱...要不然回美國就不用睡了..

但是我這次在家看了幾本閒書~
像是我有介紹的傳信人...還有芝麻‧巴黎一個人泡澡、幾本CanCam..
可是真的字一堆的我都還沒有時間看...

而且回來之後的行程和先前計畫的有點落差...
像是本來要去台南和高雄玩也沒去了...棺材板和蝦捲沒吃到...
然後變成一個人去參加小媛的婚禮...枉費小媛留了兩個位子給我...我阿姐也沒空...
不過沒啥關係啦....以後機會還很多...
啊!!我不是說參加很多次小媛的婚禮...
我是說去台南和高雄的機會很多啦...

明天小媛安排我晚上Toast時講點話....
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還想不出適當感人肺腑的話....
雖然我一直覺得小媛結婚好像我在嫁女兒一樣..哈哈哈哈...
可是要想出精闢的內容還真不容易啊~
伯君又打算傻笑帶過....讓我頓失左右手....真煩惱....
總不能說
約翰先生你一定要善待我家小媛..要不然你就給我走著瞧!
這樣的話...我的一人去兩人走的計畫可能就泡湯了....

 想祝賀詞果然不容易啊.....

而且....我要像美國節目那樣敲酒杯嗎?
唉呀.....這麼美式的婚禮真不習慣...............
不知道有沒有炸湯圓滾花生粉啊?哈哈哈哈哈....滿腦子都在想吃的...
趕快把相機電池充飽...明天要拍很多美美小媛的照片~


啊!突然想起我美國家裡的冰箱...還有兩盒豆腐還沒吃...
回去煮個麻婆豆腐好了....




我果然只是在閒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