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媛:
今天是妳的大喜之日...我們也剛好認識十年了...
能成為妳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妳總是很貼心...總是會給我最適當的支持、鼓勵和安慰..
儘管妳很忙碌...妳總是記的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祝福和禮物
就算我們在世界上不同的角落....妳始終沒有忘記我...

當妳和約翰交往的時候....妳偷偷的告訴我...不希望我張揚..
但是我打從心底替妳感到高興...
我還記的兩年半前去紐約玩的時候...
約翰每天打電話給妳的同時..也不忘關心我玩的如何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愛妳也關心妳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那個時候你們用中英文吵架的畫面我到現在還忘不掉..
不過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可以溝通...可以互相包容...可以一起成長
這是比什麼都重要..都難能可貴的地方

人海茫茫...能夠遇到可以緊緊牽手的人真的不容易
我很開心約翰這麼用心的牽緊妳...也很高興妳願意讓他牽住..
雖然我們只是好朋友...可是今天我也像是嫁女兒一般的捨不得..
當年被地理老師開玩笑說長那麼高..怎麼還叫小媛的妳...
今天就要成為林太太了...有一天也會成為林媽媽...
可是無論稱呼怎麼變...妳在我心中還是那個最貼心的朋友..最善解人意的小媛..

祝妳和約翰永遠幸福快樂

約翰 請你一定要疼愛我們小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