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小媛看到這篇應該會很佩服我吧...
想不到致詞哭的稀哩嘩啦的我...還不忘拍下吃的每一道菜色...
小媛的婚禮在君悅飯店舉辦....分為兩段式...
下午的結婚典禮有茶點提供...




有分甜食和鹹食....都很美味啊~
而且只要稍有空缺...服務人員就會馬上補齊...
飲料則是香檳、果汁、汽水、咖啡...應有盡有...
三明治和小漢堡好好吃啊...還有蝦仁炸豆腐...不過照片裡面沒出現...
我和伯君都吃的很開心...哈哈....
張大嘴咬漢堡的畫面還被沒良心的攝影師拍下來...很糟糕!!!!



晚上的婚宴則是正式的請客桌
我很聰慧的拿了桌上的菜單卡回來...
要不然年紀這麼大...怎麼可能記的所有的菜色呢?
不過因為燈光太暗...會意即可!

九孔繽紛盤
冷盤有煙燻鮭魚...非常喜歡!!還有烤鴨和叉燒肉...讚讚讚...
倒是那個小小九孔沒有給我很深的印象....


花好月團圓
唉呀...這個就是我一天到晚念不停的炸湯圓滾花生粉啦~
QQQ真好吃~~哈哈~


上湯冬瑤翅
有薄薄的魚翅...和入味的白蘿蔔...不錯!


百合鮮玉帶
這道菜我喜歡...因為有蘆筍和百合~仙貝也很新鮮有Q感!


蔥燒海蔘鮑
嗯....就是海蔘鮑......


紫芋烤明蝦
上到這一道的時候就是我要準備上台致詞的時候啦...
緊張緊張~ 不過明蝦真美味~


豆酥麒麟斑
魚頭被我吃掉了...要不然會被丟掉很可惜...哈哈哈..
老話一句:豆腐真好吃!


藥膳燉雞湯
就....雞湯嘛......


茶香嫩子排
鹹了點...但是滷的不錯...刀子一切就骨肉分家...


竹籠糯米飯
好吃的糯米飯....可是...太晚出了...沒吃完...
我真的很飽了....


椰果西米露芒果布丁
這道一人一碗的甜點真的很美味啊~~~而且很大碗!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還剩半碗...可惜可惜!


清新水果盤
就是香瓜和西瓜...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們長什麼樣子..哈哈...

晚上上菜的服務生相當貼心....
發現我要拍照片...後來每一道菜上桌時..都會提醒我要不要拍照片...很棒!!
這樣就能讓沒來參加小媛婚禮的同學們也可以一饗眼福!彷彿置身現場~
口福就我來享了....哈哈哈哈...我真夠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