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半夜不睡覺?
雖然今天參加小媛婚禮其實也很累..
可是因為我等等要回家了....不過是要回美國的家啦....
回台灣一個星期很快速的就過了...這次的飯局不算多...可是都很重要...
又和高中同學見面聊天也很開心...
原來很多同學都"默默"地看我的Blog...
所以今天一見到面...大家都說對我很熟悉...一點都不陌生...哈哈...
這樣真好...
不過因為我的人生劇情太複雜...大家沒有當面詢問還真是一頭霧水..
而且她們都很客氣到今天才問我文章的密碼...真是太含蓄了....
一點都不像妳們!!!!太假了!!!


回美國還有好多作業要完成...不過也只剩下三個月我就畢業了...
回來之後就要認真打拼...賺錢養家...哈哈..可能只能先養自己..
不過看著每個同學都很努力也很優秀...自己不免要上緊發條...認真一點啦...
至於同學會的事....就.....有緣再相逢....
要不然就像我說的...等我結婚的時候...以開同學會之名...行結婚之實...哈哈!
這樣應該沒有人要來吧???

一早八點的飛機....只好搭五點的客運...
要不然可能會來不及...可是我好愛睏啊.....
不過不知不覺也四點了....差不多要把行李做最後確認....快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