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喜歡SONIC的餐點...
從漢堡到聖代...幾乎沒有不滿意的...
回台灣之前....陰錯陽差點了Java Chiller..
從此以後...這個Time-Limited的凍飲..就成了我的最愛啊!


那天其實我是想要點熱咖啡...
可是完全沒有注意到廣告上面的說明..只記的叫小姐不要加鮮奶油..
等到小姐端來一杯附湯匙的Hazelnut  Java Chiller...我就知道我點錯了...
不過將錯就錯...那就喝吧...

一喝驚為天人!!!
非常的綿密順口~不像Starbucks的星冰樂會有挫冰的口感...
完全就是霜淇淋般的滑順..
可能是因為沒有加鮮奶油...所以口感更為清爽...
實在是大完美的一品!!
就連戒掉冰飲的我...都忍不住在第二天又專程去買了一杯回家享用..



(照片是摩卡口味、無鮮奶油!)

一共有三種口味:Mocha, Caramel, Hazelnut ..
可以分別單點..也可以混合口味..像是焦糖榛果或是摩卡榛果這樣搭...

不過我今天上網看了營養成份表...
一杯14 o.z.的Hazelnut  Java Chiller....熱量高達540 kcal...
我的天啊!!太恐怖了吧....我沒加鮮奶油..應該可以去掉一些吧!!!

可是真的好好喝啊...實在很難抗拒...
網站上喝過的人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便宜又美味!!
明天要是天氣很熱的話...還是好想要去買一杯喔....
畢竟是期間限定...過了這段時間就沒了...一定要把握啊~~~





SONIC的包裝也都很可愛...我很喜歡就是了...
為什麼不到台灣開啊??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官方網站介紹:
Indulge and rejuvenate. All at once. That's what'll happen when you take in a Java Chiller—now available at your local participating SONIC® Drive-In. It's a frozen treat with a shot of real Espresso that you can top off with Mocha, Caramel, Hazelnut or all three. So there ya have it. A blended espresso indulgence, if you will. And a great anytime treat with sweets for your taste buds and caffeine for your brain.


 SONIC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這是他們Drive-in的menu!
每次都想說我要通通吃一輪..結果還是點差不多的東西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