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早上九點多...
我竟然自己起床了!!!!
這一點都不像是我的作息時間....
我昨天四點才睡...按理說應該睡到中午..
雖然我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像是洗衣服、去學校繳畢業費、去Joplin買東西
可是九點多起床還是不太對...
我知道一日之計在於晨...可是...其實我作息不正常已經很久啦...
蜂蜜先生念我這件事情也念很久了...
因為我們有時差...所以有時他那邊半夜兩點看到我還在線上..都會叫我快去睡覺
那天我剛回小鎮村...應該要快點躺到床上去..可是因為我報告還沒寫完..
所以還是硬把報告趕完才窩到床上...
他打電話給我就一直問我"不累嗎?怎麼不快點去睡覺?"
啊........就還沒到睡覺時間啊...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出差...因為我都沒時差...
昨天也是精神飽滿的去上學了..

昨天...應該說今天一大早...睡覺前...
我還把895(就是策略遊戲的那堂課)發回來的期中考卷又看了一遍...
因為拿太高分了...98/100..覺得不可思議...
同學去載我的時候...還跟我說大概班上我最高分了...
真是爽到一個不行啊...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這一週的策略遊戲爬升到第二名了..開心啊!!!!
看來最後這個學期應該又有機會保住我的全A寶座了...

一早起來...泡了一杯黑咖啡....
還拌了納豆+燕麥片...真是養生啊...
雖然昨天半夜不睡覺的時候...把剛剛去窩馬買的各式餅乾通通打開來啃了幾片...
說到餅乾...我昨天為了買一張卡片...跑了三家超市...
結果卡片的確是買到了...也亂買了一堆零食...哈哈...都是Pretzel和洋芋片...
每次搭完飛機...我就會有買Pretzel的衝動...
一方面是我很愛..一方面是現在美國飛機上都是發Pretzel不是花生或米果了..
所以昨天就跑去買了小包裝的回家...

還很賢慧的煮了茶葉蛋和做了茉莉綠茶凍....
果然.....很奇怪....哈哈.....


 結論是:
可能是因為在美國生活的時間只剩下短短三個月...
想要好好把握每分每秒...才會這麼早就爬起來吧?!
啊~~~我一定會很懷念在這邊生活的這段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