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之前...Sammi說她點了我回答問卷...
繼小鳥茵之後...我又被點名坐檯啦!
那....就讓我來好好回答一下吧!

01.你是什麼星座?
獅子座

02.人生最失意的事?

考試考不好(真是單調的人生啊.....)
做錯決定

03.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幸福快樂
家人健康
錢花不完

0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心愛的家人、朋友、情人
和Sammi一樣: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0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無庸置疑是被愛!!!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在愛人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份好工作
一個好情人
一個好家庭(哈哈...我還是有居家的一面)
一棟大房子

07.最大的夢想?

成功幸福的人生

09.總統大選你會投誰?為什麼?
 
投完了...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10.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現在不用吵了...哈哈....

11.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目前沒有

12.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睡覺 吃 上網 看書(這樣好像天天都在休息嘛!!)

13.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先有愛情...再一起去買麵包...哈哈哈...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西班牙--一直很想去吃海鮮飯
上海--我要前進大陸!!哈哈....

15.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美國.......不要被叫去小房間蹲的話...這裡的確不錯生活...

16.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男人好了!
伯君說如果我是男人她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哈哈...

17.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口是心非、想太多、不是一個好的Decision maker

18.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對朋友很好、很真心
對情人很用心(雖然這點曾經被打了問號...哈哈...)

19.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每個地方的食物我都喜歡...我不挑的....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期?
高中!那是最快樂的時光!


以上!報告完畢!
不過我就不點名啦...大家工作忙碌我知道...
有興趣挑裡面哪個問題來留言給我也可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